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胡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里别回头

-----正文-----

第二天两人起了个大早,简单吃了个早饭就出发了。

李南看着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睁不开眼睛的徐斯成,皱眉说道:“非要去这么早干什么?”

徐斯成边打着哈欠边说:“小孩儿身体难受着呢,早点去让他少难受一会儿,他家里人也应该急得不行。”

李南没再说话,只暗自提了提车速,稳当地开到了张小彤给的地址。

刚到门口就见有个男人站那等着他们,指引着他们停好了车,那人就热情地迎了上来。

这人大概四十岁左右,身上一股稳重周正的气质,热情却又不谄媚地开口说道:“麻烦两位起个大早了,先进屋吃点早饭吧?我们都准备好了。”

徐斯成摆摆手,收起了脸上常年挂着的三分笑意,淡淡地说道:“我们吃过了,直接带我们去看孩子就行了。”

“好的好的,这边请。”

他领着李南和徐斯成进了院子的大门,直接从楼梯上了二楼,只见其中一间卧室门口站了好几个人。

见他们上来了,其中一位妆容精致的女人轻微皱了下眉头,干练地朝走在前面的徐斯成伸出手:“你好,是徐先生吗?”

徐斯成简单地和她握了下手,“对,你是?”

“我是孩子的母亲,汪慧云。我儿子周五的时候从学校回来,晚上就发起烧,一直昏迷不醒,有时候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我们看了医生,也找了几位大师,都没起到什么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