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梦中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3

-----正文-----

李南僵直的坐了起来,冷冷地环顾了一圈四周,周围安静的有些过头,听不见一丝其他的声音,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

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原来只睡了十分钟,坐在床上思考了几秒之后,还是决定出去看看。

经过窗户的时候李南向外看了一眼,外面也是空无一人,原先不时有学生路过的小路空空荡荡的,只剩下张牙舞爪的大树站在路边,随着风摇摇晃晃的枝条像是瘦长的鬼影。

李南摸了两下手腕上的红绳,暗自给自己打了打气,不再去看窗外,径直走向门口,轻轻把门推开了一个小缝儿。

走廊里也异常安静,灯是早就熄了的,只有墙上的应急灯冒着绿光,绿色的光衬着漆黑一片的走廊,凭空添了三分诡异。

李南没敢走出太远,只在附近的几个寝室门口走了一圈,所有的寝室都紧紧闭着门,他尝试着敲了几个,没有任何人回应。

李南站在走廊里,雪白的墙上还映着歪歪扭扭的影子,突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焦躁,人呢?人都哪里去了?

他也不顾别的寝室里是否还有人,大声地喊起来:“徐斯成——徐斯成——”

只见所有的寝室门“咔”的一声,突然全部被打开了,每一个门口都站着一个人,他们都十分空洞的看着前方,异口同声地用那种毫无起伏地语调念道:“停电,别窃喜。床下有人,今晚小心。夜里…别回头,小心身后有鬼冢。有人陪,你不怕?俩人都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