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佛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6

-----正文-----

刚从学校出发没多久,等第二个红绿灯的时候,徐斯成突然拍了下腿:“得去看看焦嘉年,豫章姥没准会去找他。”

李南边打着方向盘边问道:“你不是把手串放那了吗,豫章姥应该靠近不了他吧?”

“不好说,今天那两道符都是威力很大的了,一般的厉鬼直接就魂飞魄散了,也只是伤了豫章姥一下而已。”

李南讶异道:“真那么厉害?”

徐斯成眯了眯桃花眼,懒洋洋道:“那可是差点成为真神的,和孤魂野鬼肯定不一样。”

徐斯成说着说着手就开始蠢蠢欲动,摸上了李南的腰,还大有要往里探的架势。

“别乱动,开车呢。”李南不轻不重的呵斥了一下。

徐斯成只好依依不舍的把手收了回来,又开始倒腾他包里的东西,从最里面的夹层里翻出来一个小小的透明瓶子,里面装着深棕色的粉末。

李南用余光瞥了一眼问道:“这是什么?”

“佛灰,用被供奉过的佛像烧出来的灰。”

徐斯成边小心地用手摩挲着小瓶子边补充道:“毁佛像如同弑佛,是天大的罪过,这样做的人不光没下辈子,这辈子也快完了。”

李南瞪大了眼睛提高声音道:“那你还…?!”

“这是我师父留给我的,也就这么一小瓶,无论遇到多厉害的鬼,我一直都没舍得用过。”

看见徐斯成依依不舍的目光,李南心里一软,用一种平淡的语气安慰道:“别想太多,没准豫章姥今晚根本不会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