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7

-----正文-----

徐斯成暗道不妙,等这绿线铺满了整个眼球的时候,焦嘉年应该也不会再醒过来了,按照这个扩散趋势,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他先在门上和窗边系了两个铃铛,虽然很小但是通体都是古铜色,沉甸甸的看起来十分具有年代感,铃铛上还系着几条五颜六色的彩色丝线,长长的垂了下来。

紧接着打开背包,从里面拿出一袋朱砂,在地上画了一个大的驱鬼阵,然后咬破了手指挤出血滴在阵眼上。

画这个阵法极为耗费心神,加上忙碌了一天,徐斯成疲惫的掐了掐眉心,强打起精神来将放在焦嘉年身边的手串取了回来,重新带回手腕上。

万事俱备,只看豫章姥今晚会不会来。

关上灯之后,徐斯成搬了把椅子坐在焦嘉年床边,拿出手机点进李南的对话框说道:“到家了吗?”

然后发了个可爱的猫猫头表情。

李南的消息迅速回了过来:“在车上等你,明早接你回家。”

徐斯成快速走到窗边拉开窗帘,只见李南远远地站在院子门口的车旁边抽烟,遥遥地与他对视。

李南冲他挥了挥胳膊,转身回了车上,看见徐斯成发过来的几个表情包,冷清的脸上显露出了几分笑意,然后合上眼睛打算休息一会儿。

-----

大概凌晨两点的时候,窗边的铃铛无风而动,发出“叮铃——叮铃——”的脆响,在寂静的夜里听起来格外清脆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