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檀香手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8

-----正文-----

徐斯成心知不能再等下去了,右手捏着符纸快速喝道:

“五天魔鬼,亡身灭形。

所在之处,万神奉迎。

急急如律令——!”

随即转手将符纸扔了出去,不过和预想的不同,符纸没有燃烧起来,而是晃晃悠悠在空中打了个转,又慢慢地向下落了下去。

徐斯成不死心,又拿出一张符纸重复了一遍动作,还是和刚才一模一样的结果。

徐斯成抿着嘴,皱紧了眉头盯着豫章姥,只见她干枯苍老的面容愈加扭曲,露出嘴里残缺不全的牙齿,上下磨动着发出“咯咯”的声音。

这时身后的焦嘉年仿佛在回应豫章姥,“咯吱咯吱”的磨牙声逐渐加快了频率,紧接着整个人都发着抖坐了起来,极其僵硬的睁开眼睛看向了徐斯成。

徐斯成听见身后的发出的声音,顿时暗道不好,回头就看见焦嘉年呆滞地坐在床上,睁着一双泛着绿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他迅速蹲下来捡起地上的符纸,转瞬之间回身将符纸贴在了焦嘉年身上,这次符纸发挥了原有的作用,焦嘉年闭上眼睛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徐斯成舒了一口气,正缓缓转回来接着对付豫章姥时,突然发觉有哪里不对——他刚刚,好像回头了。

他顿时脊背一僵,只听身后出现了“沙沙”的爬行声,豫章姥正快速朝他爬了过来。

来不及思考更多,几瞬之后豫章姥已经到了身旁,徐斯成把手腕上的檀香手串迅速摘了下来,直接转身将长长的珠串砸在了豫章姥的身上,大声喝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