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卷·今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0

-----正文-----

两人到家的时候天已经有些蒙蒙发亮了,携着满身清晨的凉气进了家门,徐斯成一晚上精神和体力的双重消耗都不小,耷拉着眼皮扑到了床上。

李南站在床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拉他起来换衣服,而是轻轻关上门走了出去。

走到厨房里淘了米,预约好了粥之后回到卧室里换好睡衣,觉着浑身都十分疲乏,厚重的窗帘使房间里格外昏暗,李南不知不觉中也睡了过去。

等李南醒过来的时候,一睁眼就看见徐斯成支着胳膊侧躺在他身边,正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

见李南醒了,徐斯成凑上来吧唧亲了他的脸一下,盛着满眼笑意说道:“总算是醒了,你再睡一会儿就给我活活饿死了。”

李南刚睡醒的脸上还有些淡淡的红晕,显得整个人多了几分稚嫩可爱,不过语气倒是一贯的平淡,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宠溺道:“锅里有粥,怎么不知道拿出来喝?”

徐斯成挑着眉刚要说话,被“叮铃叮铃”的来电铃声所打断了。

徐斯成看了一眼屏幕,是李哥打过来的电话,于是冲李南晃晃手机,点了接听键。

“喂,李哥。”

“我琢磨了一下那句阴话,又和几个经常走阴的朋友打听了一下,有些字词的发音不是很准确,所以也只能猜个大概意思。”

徐斯成边听着电话,边夹了根烟懒洋洋的叼在嘴里,斜着身子找打火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