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看点星川❌劳伦的直播联动,【边玩APEX边被玩奇酷比】挑战之类的。

-----正文-----

想看点星川❌劳伦的直播联动,【边玩APEX边被玩奇酷比】挑战之类的。

先是镜头还是黑的,传来劳伦的声音,“可以了吗?”

接着是星川说:“再等等哦……”镜头慢慢扶正,露出并排坐着的两个人,星川笑眯眯说:“好,可以啦。大家晚上好!这是最闪耀的一番星,星川莎拉~”

劳伦清清嗓子,“咳,大家晚上好,我是劳伦·伊罗斯。谢谢来看直播。”

星川和弹幕聊天,说好久不见什么的,劳伦打岔,说:“应该我来说这句好久不见吧”,星川:“有什么关系嘛,那你说吧。”

两个人聊两句就进入正题。说今天是【边玩APEX边被玩乳头】挑战!

厉害吧!星川“呱唧呱唧”的开始鼓掌,然后说之前很担心这种色色的东西会不会被ban掉,但是运营说“是男人的上半身的话,就没关系。”

劳伦满头黑线:“喂!好歹也是重要部位啊!”

星川顺着他话说:“对呢对呢,运营桑真是失算了。其实很多男孩子的乳头都是很敏感的,需要好好保护。”

劳伦顿了顿,“嘛……对有的人来说可能是这样,但我不属于那一派哦!我绝对不是!”

“真的?可是刚刚贴磁气针的时候——”

话还没说完就被劳伦截下, “嘛嘛嘛嘛为了让观众们看得高兴所以适当的演出是必要的,废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