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我无法开口说话,为什么苦难总是要把我们逼到悬崖边缘。

-----正文-----

说真的,我一直都怀疑我的母亲并不爱我。

比如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被学校里的漂亮又干净的小孩欺负,因为她们说我的头发有一股很臭的酸味,她们每天都喊我小赖孩,说我脏,说我丑,说我爱捡垃圾吃,还半逼迫着让我吃掉在地上的糖果,冲我要钱来买不同颜色的泡泡糖。我想跟母亲说我的遭遇,但我每次拽住她的衣角,她总是沉默不语,摆摆手示意让我自己呆着去。于是我悄悄拉开抽屉,翻出了抽屉里被压在一沓纸币下的两个圆圆硬币,紧紧的捏在手心——只要给他们这两个硬币,他们就会去路边的小超市挑选零食,我就不会被欺负了,也不会有人来掐我手心了。

我往公交车上挤的时候看了眼一片吵闹的微信消息框,工作小组群又发布了新的打卡方式,过程繁琐复杂,又是这个app又是哪个表格的,不知道上面的那群领导是怎么想的。宣传部门私下的小群里吵吵闹闹的,又骂起了那个过于铁面无私不讲人情的副部长。置顶消息里副部长又给我发了消息,问我昨天的工作情况。我斟酌了一下决定随便编两句敷衍一下他,便公式化的说了一大段话,转头就去看部门小群的消息。我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朋友,闲暇时光里陪伴我的就只有音乐和吵闹的部门小群,他们很有活力,几乎所有人每天都会顶着笑容进部门办公室,然后分发这两天淘到的便宜小零食。我想我其实还是有点运气的,比方说我有个莫名奇妙赏识我的副部长,力排众议把业绩倒数第一的我给留下了,还把我调到了他自己的部门——对,就是前文那个被骂的副部长。所有人都放弃我了,他却还没放弃,也不知道他图什么。总而言之,我是个勉强维持生活的社畜,一个游走在被炒鱿鱼边缘的运气马上用光的普通倒霉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