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雷恐高你信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雷劫,这是相亲吧?!

-----正文-----

我是天雷,不是姓天名雷的天雷,是修真文里大佬们渡劫用的那种天雷,是的,所以我不是人。而此刻,我需要去劈一个人,但是……我恐高。

我也不知道我作为一道天雷为什么会恐高,可是我就是恐高!我在天上这头,虽然没有实体但也感觉自己两腿发软。我看看底下那个打坐的小人儿,估计他心里也挺郁闷吧,渡劫的天雷迟迟不来,一直用灵力护体都能把自己消耗干净,我也不是故意拖延时间,就是……我是真的害怕。

我真不是故意消耗他灵力不劈他的,谁能懂作为一道天雷却恐高的感受呢,你见过会飞的鸟恐高吗?而这些修真的人类肯定也是不会懂的,毕竟他们不是天天御剑飞行嘛。

我还在天上犹豫,始终没有勇气跳下去,突然我有了一种感觉,如果我再不下去,天道可能会踹我下去……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降落,这是一个问题。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主动,于是毫不意外——我被天道踹了下去。

我想我的惨叫一定响彻云霄,因为降落中我看到打坐的那个修真者放弃了端坐的姿势默默捂上了耳朵。抱歉啊我也不是故意喊这么大声的但是我真的好害怕QAQ……

然后我就被修真者牢牢接住了……这么形容好像也不太对,毕竟我又不是人,哎呀反正就是像小说里写的那样渡劫的人承受住了第一道天雷的试炼。正在我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了的时候,我发现我又回到了天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