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始 - 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水蓝】沉疴

牛毛细雨淅淅沥沥,王六一心不在焉地往外眺望,任凭华灯初上的街景氤氲在雨雾里。

直到雨停了,王六一听见喻文钵的声音,他才如梦初醒似的,急忙向下张望,只见喻文钵正咧嘴笑着朝他招手。远处有人放烟花,一簇簇轰然升空的焰火,目不接暇。

路灯下,王六一静静注视着喻文钵的侧脸,入了迷,心里满是欢喜,他甚至贪心地抓紧喻文钵的手,哧哧地笑起来:“杰克,我给你变个魔术。”

话音刚落,王六一将自己的另一只手缓缓举过头顶,忽地张开五指,说:“看,我也为你放了一个烟花。”

无名的不安如毒液般洇上心头,他自觉手掌心汗津津的,正打算抽手,却早早被喻文钵扣紧。

初春的花骨朵还未苏醒,它们懒洋洋地挂在枝头,王六一心间却已是漫天蔽野的旖旎。

夏至,喻文钵回到出租屋时已是深夜,所幸客厅的灯一如既往地亮着,醉酒的他才能勉强看清那些陈列摆设,踉踉跄跄地走到沙发边,嘴里直喃喃。

王六一被动静惊醒,刚走进客厅,就被刺鼻的酒味引得一阵干呕,语气里尽是埋怨:“喻文钵,你怎么不死在外面得了?”

喻文钵打了个嗝,醉眼朦胧地盯着王六一,“蓝哥,你舍得吗?你舍不得。”

王六一一时语塞,竟不知如何反驳。喻文钵得理不饶人地把嘴凑到其脖颈上,又用下身硬邦邦地顶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