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悄无声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我有一个爱人,但是我们的感情并不被彼此的父母看好,因为我们是同性。

他比我大八岁,是我邻居家的大哥哥,从小我就是他的跟屁虫,后来上学了,我也是跟着他的步伐,踏上追逐他的路。

可能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喜欢了和他待在一起,后来我发现好像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和别人待在一起。

我发现自己的心思之后,开始处处躲着他,我不想他知道他有一个思想龌龊的弟弟。

后来为了不天天想着他拼了命的学习,每天被枯燥的题目所环绕,有时候实在是想的不行了,就会翻出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一看就是一下午。

虽然最后可以选择更好的学校,但是我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他上的大学。

去学那天,是他送我来的,这时候他好像都没发现我在躲着他。

我有些受挫,他没有想象中的在意我,可能对于他来说,我只是隔壁的小孩而已。

在他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和他学一样的专业的时候,我支支吾吾半天,没说什么,我不敢让他知道我只是想离他近一点。

他学的法医,因为他喜欢,我也学的法医,因为我喜欢他。

半夜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想,等以后我是考研还是不考啊,等毕业之后是离他近一点还是……我想我可能接受不了离他太远,因为太远了我连他谈恋爱没我都不知道。

我以为我可以把我的心思一直埋藏在心底,但事实上好像并不能,当我看到他和同事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我的身体在一瞬间僵硬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