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个朋友-豆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人手术 抑郁和退学

-----正文-----

豆豆按理说是我在新学校里第一个好朋友,我们俩个都是军训结束后转到现在班级的。我第一眼见她就被惊艳到了,她真的十分漂亮,说是校花也不为过。我们是第二次调位置才被安排在一起做同桌的,她说话细声细气的,很容易脸红,而我跟她相反,话说声音很大,有点胖,挺巧的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那就是社恐。

她很爱打游戏,玩的是英雄联盟,是真的厉害不是说着玩的,我们专业课老师都会找她带飞的那种,她的反差很大,是会在游戏里骂老师的那种,很可爱。

大概是我们做了一年的同桌,突然有一天聊起第一次看到对方的印象,我说我第一次见她感觉是被很多人爱着的那种女孩,从小都生活在爱里,很漂亮温柔像从前的名门小姐。我说完她沉默了一下,跟我说她爸爸妈妈有她的时候后年纪很大了,爸妈两个人都是老师,小时候会经常被他们忽略,有一次他们太忙,忘记给她做饭也一直没回家,她饿的受不了了就去垃圾桶里捡别人扔掉的饭吃,还是隔壁邻居看到后从家里给她拿了两个小面包。她爸爸有心脏病,年纪很大了很不顾及不了她。她妈妈很着急把她嫁出去,因为这样家里的压力才会小一点,她说所有人都觉得我活的很好,可我知道那只是我营造的假象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