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楠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渣男 话不好听

-----正文-----

我第一次见到楠楠的时候她还睡我对床,是一个娃娃脸的小姑娘,她当时是正在打游戏,王者荣耀, 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娃娃脸小萝莉。

其实她的性格和她的脸反差挺大的,说的话会比较刻薄,相处几年下来关于他最深刻的事就是她和她两任男朋友的故事。

他的第一任男朋友是我们的同班同学,两个人是军训认识的,男生挺帅的跟他很合适两个人也有共同的爱好。男生也爱打游戏,两个人就经常聚在一起打游戏,管的也挺严的不然他跟其他男生说话,不然就会拉黑删好友这一套流程,对于他这段恋情我最深刻的是上课接吻和她在宿舍的哭。说起她和她男朋友上课接吻这件事我真的是无语了,当时我俩还没成为朋友,她和她男朋友坐在我侧前方,我每天上课一抬头就能看见他俩在亲嘴,我们班里的老师也挺膈应的,还在班里说过两次,校长查监控查到过两次,至此我们班在学校里出了名。当时真的是很恶心了,我每天上课都不敢抬头,一抬头他们就在亲,而且还是舌吻,我那段时间特别受不了还跟他说过,如果真的忍不住咱周末出去开房亲行不行,当然这一请求被他俩无视了。

那段受不了的不仅是他们上课下课在班里亲来亲去,还有的就是只要一放学回到寝室我就能看到楠楠坐在床上哭,两个学期 200 天我几乎天天都能看见她哭,真的是很糟心了,但最后还好俩个人分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