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琴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如世界是荒诞的,那再癫狂一些又何妨?

-----正文-----

黑鸦岗片场

【1】琴房

“哒哒——”

马儿有条不紊的踏风而来,它的身后牵着繁贵富丽的车子,车轮缀着黑光,轮廓似锅盖,带着简洁轻便的风采。

车夫是一个脸上有着雀斑的男子。

在车子的右侧有一扇小门,左侧是一个小窗,都是木制的,上面镂空的花纹却很相似。

酒红色的窗帘在轻风的吹拂下,轻快地跳着舞,一旋一转。帷幕慢慢拉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发的少年。

金色的头发俏皮地贴在少年的耳边,风儿时不时地会爱怜地去抚摸,金色的发丝随着风儿,一起加入了跳舞的行列,舞得尽兴。

少年的肤色白净,眼睛又大又有神,阳光浅浅地落到少年的脸上,勾勒出了他那年幼的柔和,还有带着满满好奇的稚气。

不经意间的低头,忧郁的气质又会淡淡地围绕在少年的身边,让人不忍心去打扰这一刻的美好。

他穿着黑色的西装,衣袖那儿贴合紧密,手腕处的做工很精细,镶着一圈金边,一看就价值不菲。

白色的衣领扣着几颗一丝不苟的扣子。少年脚踩着黑得发亮的靴子,把手支在窗边,轻轻托住下巴。

风儿一吹,金色的头发就又调皮了起来。少年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周围,神情优雅又高贵。

视线在色调鲜明的大教堂与在它一旁高耸入云的钟楼上来回扫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