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晨曦是日月接壤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那些话真的多么有趣,而是因为说出它们的人是你。——匿名咸鱼

-----正文-----

邵月的叛逆从高一下学期开始。

她本来没打算在语文课上看课外书,上课的女教师不近人情。开学初碰见过她三回,邵月本能地对认识的老师打招呼,没有一次被理会。从小学起被教育向老师问好,也一直把这项美德当作必要礼仪延续下来,说一声“老师好”,回以点头或微笑,甚至是一声和蔼的“你好”,简单的神态言语给一颗心星光灿烂。这下撞上坚实的冰面,撞了三回,邵月心疼自己问好的情绪被辜负。于是不大喜欢她,正因为不大喜欢,更不想在她课上被抓住把柄教训。

但这篇小说太好看,邵月看得出神,上课铃响了还沉浸在主角的生离里,情侣被命运无情拆散的情节颇具感染力,她泪目婆娑,扒在桌上,桌洞里的言情小说又翻过一页,泪珠落在纸面上绽开一圈湿花。直到四周都安静了,同桌碰碰她手臂,邵月环顾四周,大家的表情似笑非笑,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她纳闷地抬起头来,模糊的视线对上一张冷脸,邵月陪笑,无声地表示对不起,正想将课外书推进抽屉。女教师出手极快,将小说抓在手里,皱着眉翻页,哗啦扇动一阵旋风,看封面是倒拿的,不知道她量子速读了什么内容。纸页颤抖如秋蝉,好像被穷凶极恶歹徒掌握的人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