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罚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文途中单独截出来一辆车。

用了 又见公子清太太的策舟同人-有钱 里面的算账桥段。都去看太太的这篇!可爱死了!

-----正文-----

“后宫寝殿落了灰也没人住,三千宠爱一身专,都这般了还没子嗣,那些大人不急,兰舟,我也急啊。”

这玩笑开得有些恶劣。他急,萧驰野确实急,只不过每次都是急色的急。在极富技巧的碾磨里,沈泽川哭得颤抖,话音里都带着哭不出的委屈,像是真生了气。

“你…不为皇家…嗯…延绵子嗣出力…我要罚你的俸….”

瞧瞧,萧驰野叹气,闹着放狠话要罚俸了都想不起是“朕”,这种时候的兰舟哪里想得起他是君他是臣,关起了门他就是萧策安一人的发妻,最乐意做的是勾他魂魄千万风情的狐狸精。

萧驰野被这一点也不凶狠的震慑取悦了,反倒跟他算起了账。双臂箍紧把人搂起来,长腿一跨就下了榻,沈泽川被这姿势变换顶得呜咽。那根插得深,动作间又变着角度碾磨内里软肉,让人恨不得多扭动几下来够那欢愉。萧驰野不舍得他赤足踩着地,每寸皮肤都要留在自己身上才肯。于是沈泽川踩着他的脚背,后背靠着他的胸膛,腿打着颤站都要站不稳。股间一根黏腻地进出着,带出的水顺着腿根很快淌了一地。脚上都是湿的。他怕滑了,贴得更紧,收缩着穴肉,用力到自己快没有喘气的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