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次跟我看上的好兄弟出去吃饭,吃着吃着对方吐出来半颗带着血的牙。

有剧情添改

-----正文-----

“上次跟我看上的好兄弟出去吃饭,吃着吃着对方吐出来半颗带着血的牙。”

Porsche三言两语提到了跟Kinn被锁在野外的那些日子。他没有指名道姓,很是模糊地一带而过。说者有意遮掩,听者上了心。

你什么时候改口味了,室间嘈杂,醉醺醺的友人根本没打算得到Porsche的回答,仰头自言自语:谁的眼光这么高,连你都看不上?

Porsche向杯中加了块冰,思索该如何应付略显刁难的问题。乔姆又问他:你请他吃的什么,能吐出来血牙?

Porsche:生鱼片。他自己抓的,没处理干净。

为防被堵着追问,Porsche加速晃动杯身。难得与大学朋友一聚,玉姐借他场地,精湛的调酒手艺引起友人高呼。

他们向来不会让他难做,话题很快引到何种鱼刺能把牙齿硌断上。接下来便不是他的主场了,疯玩的大学生们自得其乐,把Porsche的低愁思绪都冲淡了不少。

一个一个酒腻子很快瘫在斑斓灯光下,打着酒嗝,唱着跑调的歌。等到放纵的年轻人悉数倒下,从头到尾一直饮着低度数酒的玉姐这才坐到Porsche面前。

玉姐:你这段时间过得很辛苦。

Porsche:只是有点忙,以前也总是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