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l,,前妻文学,be,梗源于空间,短篇

-----正文-----

萧琰站在幼儿园门口。

看家长们都被笑脸相迎的老师们带领进了园,找到自家孩子后,一起美滋滋地合影留念。

萧琰皱眉,低头拿出手机正要看时间,突然想起今天特意带了一块名贵的表,便低头看了看圆盘上两根不紧不慢走着的细针。

果然,快要到时间了。

他走来走去,莫名烦躁起来,快速朝后捋了两把头发。

“啧。”

发胶硬硬的,有些硌手。

今天是离婚后的第一次见面,但其实距离分开那天也快要有一年了。

两个人出了民政局就互相把一切联系方式删掉。如果不是这次的亲子游园会,老师建议亲生父母一起参加,两个人大约再也不会见面了。

所以萧琰并不知道温辰现在过的如何,只能在彼此见面前,特意去做了造型,还让秘书定制了一套新西装和配饰,以示自己过得很好。

而且,他倒要看看温辰新找的这个普普通通的Beta能让他过上什么好日子,以及温辰口中“烟火气的日子”到底是什么样。

但现在迟迟不见人,在门口长久的等待,让萧琰感觉自己像一只傻呆呆站在街边花枝招展的大孔雀。

还黑着脸。

想到这儿,他的脸色更难看了。

一直到人都快走光了,一辆黑色悍马H3才稳稳当当停在了幼儿园不远处。

萧琰的烦躁一下子就被揪紧。

他看着温辰拎着一个粉色的三层小饭盒从车上下来,里面应该是给幼儿园班里小朋友们准备的可爱点心。然后他扭头和车里的人不知说了句什么,似乎是怪嗔地笑骂了一句,便关上了车门。接着,温辰穿着白色半袖和牛仔裤,带着没来得及收起的浅笑,就这么直直走进了萧琰的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