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四

-----正文-----

“你等会儿!”

第二天一早,路今毫不意外地在淮景西怀里醒过来,他翻过身,脚心踩在男人暂且柔软的胯下,咬牙切齿地说:“昨天没说完的,今天继续,不准碰我!”

见淮景西脸上笑眯眯的,刚刚苏醒的眉眼存着几分慵懒困倦,但双手却早就摸上了路今的腰。

“你说?”淮景西把路今搂进怀里。

路今没挣扎,从他怀里抬起头,说:“我来真的,没跟你开玩笑。不是那种谈两天就算了的那种。”

不等淮景西回答,路今接着说:“我……我这个人呢,没什么大志向,也不搞什么联姻。你之前问我有没有跟别人谈过恋爱,怎么说呢,在我看来,不算,我最多只跟他们抱了抱。”

“跟他们谈也是因为,祁方他们都有,我不谈好像不太好,刚好别人跟我表白,我就答应了。”

不等淮景西问,路今就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的事情上上下下都说出来了。

路今说:“但我不想跟你也这样。”

淮景西见他一脸认真,心中涌上一种十分陌生的暖流,他揉了揉路今的头,“我也没跟你开玩笑的。”

淮景西眸光流转,嗓音夹着几分倦意却很正经,“我妈妈,她以前是老师,但是被我爸骗了。两个人一夜情,我爸随口承诺我妈,说一定会接她回淮家。”

“于是我妈就守着我爸随口一句的承诺,直到不久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又在电视里看的我爸跟别的女人结婚的消息,直到自己被骗了,受了刺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