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杂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杂草,不断被拨开,砍倒,生长。

有一小段18x。

-----正文-----

苏豫很久没来上课了。

每天都有人会问我:“你真的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吗?”

我当然不知道。我跟他做了四年对门邻居,讲过的话屈指可数,也没留过联系方式。

初一那年爸妈在城里买了房,我爸得意地跟原来乡下的邻居炫耀:“有事儿尽管来找,我们住城里也会常回来看看的!”事实是办完新房酒席我就很少见到那些老邻居了。

不负爸妈的期待,我荣幸地从乡镇的小学考上了城里排名第二的初中,跟随爸妈住到了城里。

爸妈挨个门送了乡下爷爷奶奶种的水果,最后才送到对门的这家人。开门的是一个男生。爸妈很热情地介绍自己:“欸你好,我们是对面新搬来的,这个水果给你们,算是见面礼,你爸爸妈妈在吗?”

“不用了,谢谢。”说完把门关上了,独留他俩在门外尴尬。

爸妈愤愤地回家,轻声骂:“城里的小孩都这么冷漠!”

但还是让我写了一张打招呼的纸条,贴在水果袋子上,放到了对面这家人的门口。

直到第二天,男孩的妈妈才敲响我们门,向新邻居问号。她拎着一个盒子,透过透明的壳子,可以看到有一个精致的,小小的蛋糕。

“不好意思啊,我住在对门,昨天回家比较晚。谢谢你们的水果。我开蛋糕店,这个也是我们家的小心意,请你们收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