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七夕节快乐啊!

-----正文-----

邵群这两天过得冰火两重天,这两天之内发生了两件事,一是他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二是这个人,他是个直男。

前两天学校里又开始了转专业,报名的还不少,专业一转涉及着宿舍变动,于是那天他刚回到宿舍,就看见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可爱的有些过分的男生背着包拉着行李箱站在他宿舍中间,还乖乖地问他是不是邵群学长。

大大的眼睛,浓密挺翘的睫毛,还有几乎夺走了他全部视线的水嘟嘟的嘴唇,这哪里像大学生,明明就是个漂亮小男孩!邵群当时就感觉身边好像飞着一只煽动小翅膀、头顶黄圈圈的生物,然后“嗖”地一下,不偏不倚地朝他的心上射了一箭。

邵群早就知道自己喜欢男生,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学校表白墙一堆向他表白的,其中不乏有男生,他一个也看不上,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是喜欢男的没错,但我也不瞎。

但那个男生,却让他移不开眼。

邵群颇有一套套路人的话术,那天在他的层层递进下,小学弟一字一句把自己交代了个干净。

他知道了,小学弟叫李程秀,还知道了,他喜欢女生。

这两天这两件事一直围绕在邵群的心头,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机会却是要用李程秀的性取向作为交换,他开心却又不开心。

不过他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直男不好追,但是这种把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单纯的像一张白纸一样的直男却是最好攻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