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从离婚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情要从,离开那家伙后开始说起。

-----正文-----

事情要从,离开那家伙后开始说起。

周子明趿拉着拖鞋,走在大街上,只觉得自由的空气分外香,世界上一切事物都不觉得顺眼了很多。

他拿起电话,在一群狐朋狗友中,点兵点将选中了假幸运儿(真倒霉蛋)——莫咨尧。

“喂?”莫咨尧那边还有女人的声音,一看就很忙。

“是我。”周子明大大咧咧地开口,如果莫咨尧没认出他的声音,他一定要好好削他一顿。

电话那头传来笑声,嘈杂的声音退去,莫咨尧大概找了个安静的地方跟他讲电话,声音慵懒,“怎么,我们周大少被放出来了。”

什么叫被放出来了?一股火冒上周子明的脑门顶:“莫狗,会不会说话啊,不会说话,回幼儿园再念几年,再来找小爷我,好吧?”

莫咨尧在电脑那头一个劲地笑。

“行了行了,”周子明蹙眉,“五一路乐嘉广场,快来接我。”

听周子明报了地名,莫咨尧才收起笑声,问:“你们吵架了?”

“吵什么架,离婚了。”说出这两个字,他觉得全身轻松了不少,像要炫耀似的,他继续说,“大爷我现在可是自由身了,从此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以后有啥好事,别忘记我。”

周子明觉得莫咨尧的笑声真的有点欠揍,结果他还来了一句:“这么开心,我还一位你失恋需要我安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