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鼻尖痣(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xO

是abo

-----正文-----

路垚的鼻尖痣很性感,乔楚生望着就想入非非。他用他那价值不菲的派克笔在纸面上胡乱写着由病字头打底的“痣”字,写着写着,也就真的病了。

乔楚生是上海八大金刚之首的乔四爷,码头扛大包一路拼出来的狠角色,就算是个Omega也没人敢招惹他。实际上,乔楚生压根没想瞒他的性别,只是没人真的敢把他往O那想,人人都当他上海滩第一铁A,他倒是无所谓,性别从来不是能束缚他的枷锁,不然他也就不会是现在的乔四爷。

江湖人,有江湖人的规矩,有江湖人的傲气,况且他乔四爷有钱有权,要什么没有呢?烟花柳巷的女人都爱他,乔四爷的风流债可不少,百乐门的女人愿意无偿帮四爷查案,也不愿意有偿帮路垚,她们说,乔楚生是男人中的男人。

但这些在路垚耳朵里都是屁话。路垚人怂胆子不小,肖想乔四爷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说到底他也是个alpha,190+的大高个,肩宽腿长,185的四爷在他面前都是娇小的。况且路垚是天生的高大,和乔楚生那种天生骨架小,但是炼出了一身肌肉不同。

康桥大学的毕业生可真是不同凡响,第一次见乔楚生就看出了他Omega的身份,白老爷子财大气粗,市面上最好的抑制剂每月源源不断送给乔四爷,说来也巧,这款抑制剂研制时和康桥有合作,路垚这般的高等生自然也会参与,就连抑制剂的香型都是路垚亲自给选的,一闻便什么都暴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