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口红.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VIVA GLAM III

《华丽万岁》

-----正文-----

母亲说,“有一天,你也会扬起你的水袖,为一个人跳一支舞。”

母亲因为舞,认识了父亲,恩爱相守了一辈子。 回头再看母亲教给我的东西,除了手再抬高,腰要柔,背不能塌,其他的,连怎么讨人喜欢的语句也没有留下。好像所有的,我需要知道的,只是怎么扭动自己的身体,如何用身体说话。转过了春夏,挥走了秋冬,迎来了鸟啼,泪掩了蝉鸣,我依旧一个人自在地旋转着。当我放下脚步,抬起头,透过扇面,看见的,却是门外没有脸的你。

“一个人跳不无聊吗?”

“这本来就是一个人的舞。”

“我学的也是独舞,但和你不太一样。”

“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的舞节奏比你快好多,很闹的。不知道你每次在隔壁,有没有听到过?”

“有,所以我都等你跳完了才开始。”

“难怪很少看见你跳舞。”

“你还不走?”

“我教你跳我的舞好不好?”

那时候的你还很壮,比我高一点,也比我重出几公斤。你一开始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我的腰上,另一只手托着我的掌心,开心地告诉我:

“用你的音乐,你跳你的,我来配合。”

响起的,是当年母亲跳给父亲的那首悠长曲子。

你开始收紧双手,跟着我的步子,缓慢地旋转。你看着我的眼睛,然后腾出一只手,把我从胸前放走。我开始独舞,手抬到了头顶,你走到远处背对着我,扬起了腿。你忽然展开双臂稳重地转过身,头发扫到了脸颊,手开始向下滑。你时而缓慢时而极速地迈着滑步向我走来,我手中的扇面遮住了你前进的步伐。你坚定地盯着我然后一个侧身错过绕到了我身后,腰开始慢慢向后沉,你的双手拉住了我的臂膀,手像藤蔓开始向上盘旋,你轻敲着指尖在我背后游走,延伸到了尽头的手肘锁在了你的肩侧。你轻柔地敲打指引着我同你一起下一字,仰着的头顶到了你柔软的胸部,你低下头从后面俯视着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