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虚山.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家超级超级好看

嘿嘿,傻傻可爱无事发生仿生人,呆呆害羞不知所措生物人。

-----正文-----

C1D7用脸蹭了蹭床单,感觉这味道有些熟悉,等到她迷迷糊糊睁开眼时,才发现自己居然趴在徐若身上。C1D7立刻嗖地一下把自己撑起来,往四周一看意识到自己和徐若就这样在院子里整整睡了一晚。

“嗯?杉善你醒了?”徐若试图用手挡住清晨刺眼的阳光。

“天呐!徐若你没事吧?这样在外面睡一晚会不会生病啊?”C1D7看到徐若穿着单薄的睡衣躺在草堆里就突然焦急起来。

“没事,你压我身上还挺暖和的,像盖了层被子,就是这地有点硬。”徐若扶着腰慢慢坐了起来。

“你还好吗?”徐若看了眼C1D7,她好像整个人又像往常一样精神了。

“我超好!”C1D7跪坐在地上开心地笑起来。

徐若见C1D7还半搭着昨晚那件衣服,忍不住有些不好意思,“你还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吗?”

“我记得!”C1D7立刻激动起来。

“我吃下那个芯片之后就很不舒服,我都以为我要死了!但是你帮我按摩又把我治好了,只可惜我根本没有机会尝试连接坐标。”C1D7叹了口气,“现在肯定失效了,真是太可惜了。”

徐若没想到C1D7居然记得清清楚楚,但听她那样复述完后,自己又松了一口气。其实她还挺担心万一C1D7害羞起来,自己也难免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