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的文

-----正文-----

“邵群,邵群,快醒醒……”

还在睡梦中的邵群隐约听到李程秀的声音,柔柔的嗓音带着点急切,在他耳边越来越清晰,他努力地睁开眼,窗外天光大亮,眼前却空无一人。

这时,熟悉的声音又从耳旁传来,他转头一看,随即瞪大了眼睛——枕头上竟坐着一个红衣小人儿!

那小人儿只有巴掌大,长得和李程秀一模一样,穿着一身红衣服,还拿着个小手杖,正仰着脸看他。

邵群甩了甩脑袋,他这是醒了……还是没醒?怎么还出现幻觉了?

不过李程秀这样子,真的好可爱。

邵群突然就乐了,他还从未见过这样生动的李程秀,像个小精灵,没忍住伸出手指头戳了戳他的脸,给他戳的差点没坐住,明知故问道:“你是谁呀?”

长得和李程秀一模一样的小人儿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费力地将他的手指头一根一根掰开,然后“嗖”地一下,飞到了他手上。

“我是谁不重要,我就是来告诉你一件事,你今天,会非常幸福”

他说的一本正经,邵群听的一头雾水,正想询问的时候,他又说道:“把我放到你眼前”

邵群把他移近了,近距离的观看李程秀这样子简直是一种暴击,疑惑也被抛在了脑后,他刚想趁他不注意亲他一下,就感觉鼻尖上落了什么东西。

他在亲他。

小人儿踮着脚亲完,他还没从呆愣中回过神来,随后,他变得越来越透明,邵群惊慌失措,下意识攥紧掌心,又怕掐疼了他,赶忙松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