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嘉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祝我们被鲜花簇拥,看人海漫漫,热烈且自由,赤诚又勇敢。

-----正文-----

00.

世间所有的光亮都可以计算出流明,烛光,太阳,星辰,还有在你眼里会发光的人,都可以算。

但他的那束光,终究还是没能再为他照亮。

01.

周诣涛又换上了那件写着钎城的黑色队服。

是他转会那天许鑫蓁放进箱子里丢给他的,叠得很整齐,不像是少爷平时随处扔衣服的风格。

他知道有这一天,他们一起共同并肩几年,也曾在夜深人静时低声讨论会不会转会,什么时候退役,退役后干什么,做解说还是直播,或者是回到正常的大学生活,却也默契地没有提及自己在对方未来的位置。

许鑫蓁一向最讨厌别人画饼,周诣涛没有把握,也没有勇气把他安放在自己的手心里,为他遮风挡雨。

他曾在采访里说过,怕他没有衣服穿,但其实他特别享受许鑫蓁穿他的衣服,喜欢沾染上他的味道,喜欢他穿着自己的衣服到处招惹他人,喜欢比赛结束后他来到自己的房间叫着钎狗还给自己衣服,虽然最后一种情况是少数。

队服是钎城的,可周诣涛是许鑫蓁的。

周诣涛是许鑫蓁的阿钎,是他的第一马可,是他家的孤儿射手。

02.

许鑫蓁还没有瘦下来的时候,也是狐狸收起狡黠的面孔,用笨手笨脚的心去爱护每一个人的时候。

当狐狸被农夫刺伤之时,便封闭了自己的内心,用利刺将自己包裹,只在浅酌时将自己的肚皮给小猪抚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