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黄不建议观看

-----正文-----

撼天阙靠在皮椅上,手里松松的夹着一只烟。

他斜眼看着苍越孤鸣,这几个月的特训让这个少年壮实了一大圈。

苍越孤鸣换上了自己的校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摸了一下自己眉角的瘀伤。

这样的伤在衣物覆盖的地方更多,新新旧旧叠在一起,他已经习惯。

收拾好自己的书包,他朝撼天阙点点头。

撼天阙手里的烟兀自燃着。

“去哪里?我送你去?”

苍越孤鸣摇头,在他关门的时候,撼天阙冲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你和你爸都是女人裙子底下的狗。

苍越孤鸣深以为然。

两条街,15分钟的地铁,10分钟公交,小区门口,刷卡,15楼。

开门,进门。

现在他不是苍越孤鸣,他只是苍狼。

他朝思暮想的女人并不在,没关系,这房间里都是她的痕迹。

喝了一半的牛奶,乱摆的书,苍狼从沙发的缝隙里翻出来一只透明的黑色大腿袜。

卧室就有些惨不忍睹了,床上乱糟糟地团着,苍狼抖出一支笔,一只丝袜,还有些……糖果?

把杂物规矩地摆在床头。苍狼又从枕头下扯出了一条蕾丝内裤,苍狼的脸微微有些红,可手指忍不住又摩挲那浅色的丝织品,踌躇了几秒,还是把内裤原封不动地塞了回去。

千雪孤鸣的冰箱里总是不会缺食材,苍狼拿出来几个鸡蛋,再拿出了一袋牛奶,看了一眼日期,真是刚好,后天过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