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文/渡边绿子

迎面潮湿的空气与令人无处遁形的炙热阳光让纽特有些不习惯。他在车上几乎全程眯着眼睛假寐,这样可以避免跟忒修斯过多的交流。

擅于维系体面关系的修斯体贴地并没有打搅他,车窗拉下,海风吹乱了忒修斯的头发,他脱下的衬衫被攥在手心,一路的飞行让他的衬衫变得皱巴巴,多少不符合他在众人眼中永远精英而风度翩翩的样子,但是本人似乎并不是很在意。

计程车司机好像感受到了一些高压,一对来自英国的情侣、兄弟还是同事?他捉摸不透,一路沉默的驾驶多少让人烦闷,好在窗外的风景极好,他听着愉快的民谣音乐,把两人载向了布列塔尼亚的港口。

乘船到达小镇,距离忒修斯所住的公寓并不远,

这栋有些年代感的公寓只有楼梯,纽特沉默地看着忒修斯提着行李的后背,想起不久前忒修斯赶到他学校来,只是从母亲那边得知他休学的事情便赶了过来,纽特有些猝不及防,忒修斯也在这所大学毕业,他俩却是第一次同时待在校园里,忒修斯西装革履的,引来路人纷纷侧目。

忒修斯一双像易碎琉璃般的眼睛仿佛要把纽特看穿入底,纽特眼观鼻,鼻观心,只问他来做些什么。

忒修斯当然不会告诉他,他什么想法就赶来了,他在路途上已经把所有的想法借口理由都想好了。只要纽特一个点头,他就想把他带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