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是真的“”

有器官描写!!!

-----正文-----

那天之后李振洋强行加了李英超的微信,临走前还在那遐想了许久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年轻小妈柔情似水,老头子的身体却一天不如一天,只怕是无福消受了,自己这做儿子的可得替老子分担。

心猿意马的签完了所有文件,打开微信发现自己发给李英超的微信他居然一条都没有回复,正当他准备再发起骚扰时,对面发过来一张照片。

只看了一眼,李振洋手里的咖啡差点撒了。

大开的双腿之间是一根已经勃起的秀气阴茎,当然这不是让李振洋手抖的原因,他的视线被阴茎下面的器官攥住了。

一个不属于男人的穴口,湿漉漉红艳艳的半张着,好似发出最危险的邀请。

小妈原来是真的小“妈”

突然对方撤回了照片,李振洋抿了一口咖啡,嘴角轻蔑地扯了起来。原来是个骚货。

拨过去的电话很快被接了起来,小妈的声音显得尴尬又慌张:“不好意思啊…刚刚…我发错了…”

李振洋手指摸着杯口,想象李英超那张可能红透了的脸:“我说小妈怎么不回我消息,原来是在做这个…”他故意将音调拖得耐人寻味。

对面果然着急起来:“你别误会,我真的发错了…”

“那你要发给谁?我父亲?”

“这不关你的事……”

“小妈这么骚,老头子能满足你?”李振洋手指轻敲桌面,“如果我告诉老头子你故意发你的逼照勾引我,你觉得老头子会相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