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拍一张给我看看,就现在……

-----正文-----

李振洋从机场回来的路上就一直憋着一股邪火,最近公司新接洽的项目与合作方一直谈不拢,合同条款上也一再改口,偏偏这个项目老头子十分重视,几次叮嘱他不能出错。

李振洋疲惫地捏了捏眉心,老头子早该退位了,他与自己一向理念不合,但只要老头子在一天,他就永远只能是个听老子话的乖儿子。

闭上眼睛,他又想起李英超那张被撤回的照片,红亮湿润的逼口,看起来急待鸡巴进去捅一捅。要不是老头子让他亲自出差去盯项目,他可能已经将那骚浪的小妈吃到嘴了。老头子故意给他找不痛快,那他就在他漂亮的小妻子身上找补回来。

李振洋睁开眼睛,也听不太出情绪,对司机说:“回老宅…”

“先生的亡妻看起来好有气质…”李英超抱着相册,盘腿坐在老头子脚边。照片上李振洋的母亲看得出是位气质雍容的女士。老头子似乎有一瞬间陷入了过去的回忆里,他看着花园里郁郁葱葱的植物,“是啊,她以前总会坐在那里看书,”他伸出手在空中指了指,“李振洋那时候还小,总在她身边跑来跑去,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叫着‘小洋…小洋…’”李英超将头伏在老头子膝盖上,表情那样纯真,像个好奇宝宝,“他们母子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李振洋在后院种了一片白玫瑰,那是他母亲生前最爱的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