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拜托,谁不想干警花啊?

sos:内含血腥、双龙、拳交、饮尿、恶堕,不能接受请赶紧退出。

一些没有营养的黄色废料,也许ooc了,请轻点喷。

-----正文-----

他们都说A区605间的阿sir,和刚关进来那会儿很不一样。

可具体哪里不一样了,又谁都讲不上来。只有B区112间的东阳仔再一次在食堂撞见邱刚敖的时候,冷不丁望进那对总警惕的黑沉沉的眼里,才终于说出来他有哪里不同。

“那位邱sir的眼神……是不是变了?”他用手肘推推身旁的同伴赖头,小声问道。

赖头象征性地抬头,叠了好几层褶子的眼皮掀了掀,又快速地重新耷拉下来,遮住了窄细无光的眼睛里一闪而过的轻蔑。

“没有吧,还那样。”

说话的时候,邱刚敖擦着东阳仔的肩膀走过去,东阳仔不由得侧目瞧他,瞧见那头卷翘的黑发一丝不苟地束在脑后;瞧见上挑的眼尾沾着些抖不落的傲气;瞧见两瓣淡色的唇微微张着,咬得不是很死的牙关后抵着的舌尖隐约可见;瞧见一道漆黑冷冽的疾风。

疾风刮过东阳仔嵌着刀疤的面颊,监狱统一派发的肥皂味儿顺势扑进他的鼻腔。东阳仔心里感到有点奇怪,忍不住又回头看向邱刚敖离去的背影。

宽松的囚服包裹出一个瘦削的人,他脊背挺得笔直,形状明显的肩胛骨支撑起衣服,晃晃荡荡地在食堂的喧腾里禹禹独行。这时,东阳仔又觉得,眼前的邱sir和刚进来那会儿似乎也没什么不同——一样地冷硬,一样地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