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损警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爱可以用距离来表达,我爱你是无限的距离

-----正文-----

蒋丞和顾飞现在横跨了2286公里的距离

不知道这个距离能不能让他们彼此更想念对方

毕竟将要分别一个星期,蒋丞走的时候恨不得把顾飞踹口袋里一起带走,顾飞也有工作,总不得放弃工作,其实这个问题,蒋丞还真想过,现在蒋丞有能力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想把压在顾飞身上的压力松一松(毕竟他家小兔子从小打大活的太压抑了),不过考虑到顾飞的心情,蒋丞也只是想想,也没和顾飞说,不过顾老师又重操旧业了,蒋丞一开始还美滋滋地在想,寒暑假就有时间了啊!可以踹口袋里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了啊,当然,这也只是蒋丞自己想得美,顾飞是重操旧业了没错,“重操旧业” 学校放假就去丁竹心摄影工作室搬砖🧱,反正一刻都没闲着,蒋丞一想到丁竹心顾飞还曾经有过一丝丝的感情,蒋丞就有点不爽了,你来我事务所帮忙也可以啊,非得去她那,被顾飞磨了好几天,蒋丞在那几天里可谓是懂得什么叫做君王不早朝,被狐狸🐰说的的什么都答应了

明天就能回去了,不知道顾飞怎么样了,是不是拿着照相机在拍别的女生,是不是还要对她们笑,教她们摆pose,会不会有身体接触,啧…

“蒋律师”被助理打断了脑内剧场

“丞哥,你忙完了?”顾飞深吸了一口气,按下接听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