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替身梗x

-----正文-----

四周静得出奇,在繁星灿烂的夏夜里,方圆几里竟听不到一点虫鸣鸟叫声,这很不正常。

张海客站在破楼的阴面,默默地嚼着烟叶。他本来十分不习惯这种烟叶在舌尖上腐蚀出的苦涩味道,奈何吴邪似乎喜欢,因此他必须喜欢。

灼热的风拂过他的面颊,但他没有感到半分凉爽。

整整一卷烟草都被他嚼烂了吐在沙地上,不得不面对的场面已经近在咫尺。张海客用脚尖轻轻碾平新鲜湿润的渣滓,再用脚掌带起周围的沙土,薄薄地盖一层,再用力压实。这个过程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荒芜的地面上再也看不出任何新鲜的痕迹。

他这是在做安全措施。他对自己说道。但他心里很明白自己只是想要磨蹭,埋沙甚至嚼烟叶都不过是他的借口。

张海客抬头看了一眼这座灰黑色的破楼,每个窗口都黑洞洞的,像一排排冲锋枪的枪口,目标不是他,但使用者也不是他。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见到那小子的?张海客一边缓步上楼,走上他已经很熟悉了的那个房间,一边掰着手指麻木地数着日子。三个月,原来他呆在吴邪身边不过三个月,吴邪的小臂上已经添了17道疤,他对吴邪的模仿也已经面目全非。

他终于还是走到了那间屋子的门口。房间很简陋,家具仅有四件——一个衣柜、一张双人床、一张木桌、还有一把椅子。这里是偏角落的房间,能被称之为窗户的东西只是一长条挂在房间高处的空洞。阴暗、潮湿,这里像是蛇虫的巢穴。他记得这是他第一次跟吴邪来这里时的评价,他的直觉一向很准,果然第三天这里就成为了黑毛蛇的老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