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一章

-----正文-----

这晚风雨交加,池深接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电话。

电话里雨声很大,钟晚的声音听起来飘忽而模糊:“你在哪里?我可以来找你吗?”

池深从来没有听过他这样说话,他是天之骄子,是亮眼的星星,是所有人仰望的存在。他谨慎地抓紧手机,报出自己的地址,问他:“怎么了?”

钟晚直接把电话挂了。

房子租金便宜,天气又不好,满室潮气。池深有点焦虑,怕钟晚来了更不舒服。他简单收拾了客厅,泡了杯玫瑰花茶,又从卧室拿了个抱枕出来。他最喜欢这个起司猫抱枕,呆呆的,又特别软,要是能让钟晚开心点就好了。

门铃响起,池深紧急拨了拨头发,拍拍自己的脸平复呼吸,去开门。

钟晚全身都湿透了,牛仔裤都被洇成了深蓝色,看起来很重。

池深只意外了几秒,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进来。“冷吗?要不要先洗澡,我给你找衣服换。”

钟晚看着他。他的瞳孔圆圆的,像一只猫,在台上发言时闪闪发亮,现在却像失去光泽的黑曜石,只剩沉沉的黑。

池深摸了摸他的胳膊,湿漉漉冷冰冰的,担心他受凉,就拉着他往浴室走,一边绞尽脑汁思索安慰的话:“没关系,都会过去的。”

钟晚停住脚步,池深没拉动他,回头看他,就被他拽住领口吻住了。

嘴唇很凉,又柔软得不可思议。钟晚咬他的下唇,又舔他的牙齿,要他放自己进去。池深呆呆地顺从了,任由钟晚的舌头在他嘴里作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