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闽台

-----正文-----

  注:【w:林怀梅 闽:林岁安】

  

  台风又要来了。

  街边的小贩提前收到消息,早早回去躲着,只留下一扇扇复古的小木门,独自对抗疾风骤雨。老旧的房子吱呀作响,压在人的心上。

  林怀梅走在街上,背后是被风吹的乱飞的广告纸,轻薄的纸张左右不了在狂风中的命运,只能跟随着风四处流散。他似乎没看见暗沉的天色,也没闻见空气里的潮气,只是一面哼着曲,一面慢慢的往前走。风吹起他的长发,试图留下他的脚步。

  好久没出来了。

  他贪婪的呼吸着空气中弥漫着湿气,享受着风从发间走过。街边的老楼没有什么变化,和当年的一样,只是多了几分岁月流失的痕迹,曾经和阿蓝一起吃的便当店,现在还在,里面阿婆在收拾最后一点东西。

  绿好像关了他很久,关的他已经忘记时间段流逝的速度,曾经年轻的女孩也成了阿婆,他也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过家了。

  林怀梅好像有很多个理由,绿的反对、路途遥远、林岁安的忙碌,但是真正原由,藏在心底,不与外人道。

  或许回去过,在多年前的晚上,坐着一只游轮到厦门。林怀梅甚至都不敢去到林岁安的心脏,只是在厦门的南普陀寺虔诚的上了几柱香。

  风越来越大,隐隐听到雷声。阿婆收拾好东西,关上了店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