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入人类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便利店奇遇记

-----正文-----

“will you remember me forever…”

乳白色的大雾笼罩着整个丛林,丛林之中的每一个缝隙都被雾气侵蚀。

沉闷、压抑的气氛在这毫不流动的雾气中弥漫。

猛地,雾气被涌动的气流搅乱,一个赤色影子从雾气中穿过,所过之处涌动的雾气随着那个身影的奔跑带过的气流而乱作一团。

赤影从丛林中的藤蔓、树枝、树叶、各种高大的被子植物中穿过,一路奔跑,向着东方奔去。

他在悬崖处停下来。

那是一个隽秀的少年,他穿着一身赤色绸缎长袍,光着脚,皮肤透亮白皙,脸颊泛着温润的红色,一张未着脂粉的嘴唇微张,正平复着呼吸。

少年站在悬崖边,目光望向遥不可及的远方,他开口低声说道:“他出现了,我要去找他。”

说着,少年张开双臂阖上眼睛,纵身跃下悬崖。这一切,被一个男子尽收眼底,他淡漠的看着少年跃下悬崖,呼吸之间带着无边寒气,“希望你不要后悔。”

一条藤蔓悄无声息地缠上男子的脚踝,竟发出了人的声音,“你该回你的纯白炼狱去了…”听到“纯白炼狱”四个字的男子嗤笑一声,他动动脚踝,甩开藤蔓,转身向丛林深处走去。

悬崖上是神秘的被雾气罩着的墨绿丛林,悬崖下是漆黑一片的深渊。

少年投身进深渊,他浑身感觉到一阵强烈的疼痛,失去了意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