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摄(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彧接小晃前往拍摄地(但还没到)

-----正文-----

6

“大野?你怎么在这儿?”苏晃看着面前的男人,他穿着一身正装,和第一次看见时那样毫无相似之处。

大野歪头笑了笑,“我在那个公司谈工作。哦对了,就是我们接下来拍的那组照片,合作方提供的衣服就是那个设计公司的,我这次来看看主题,确认一下几套服装。”

苏晃朝那个公司看了一眼,“怪不得楼盖的这么好看,原来是设计公司。”

“说到这栋楼,还是严主编设计的呢。”

“他还会建筑设计?”苏晃很惊讶。

“还很有名呢,严主编的履历属实是很精彩,你感兴趣可以亲自问问他。能看出来,他对你很感兴趣。”

“…不不不……”

“好了好了,开个玩笑,刚才还想约你吃饭,可是后天要拍摄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这次拍摄周期有点长,到时候有不习惯的来告诉我。”大野拍了拍苏晃的肩膀。

二人分开后,苏晃就慢慢悠悠地走在街上,虽然这条街离家有点远,但苏晃还是打算腿儿着回去。

街边路灯的光明亮但有些发黄,苏晃一边走着一边发呆,他满脑子都在想自己的丈夫。

一个行色匆匆的男人和苏晃擦肩而过,苏晃只顾着“思夫”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也自然没注意到那男人路过他之后,停住脚步深深地回头看了他一眼。

·

休息了一天,转眼间就来到约定的拍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