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秋快乐🌕

-----正文-----

“你明明有家,”他笑了,眼睛亮亮地看着晏墟,“你家这么暖和,还有热水。”

晏墟支着头看他,手里的勺子无意识地搅着碗里的汤:“你叫什么名字?”

“逢雪,算命的说我的耳朵是白色,下雪的时候会遇到好事。”

晏墟看着他的耳朵,毛绒绒的,是纯粹、不掺任何杂色的白。他心里想着,小狗也会去算命吗?但他没有问出来,他知道这个世界不是他原先的世界了,人类也不再是原先的人类,他一个人孤独地流浪至此,在这个世界的第四年,他捡到了一个长着犬耳的人类。

毛色很像它。

虽然逢雪说他下雪的时候会很走运,但晏墟捡到他的那天,空气干冷,像是要把血管都冻到干裂,再从僵硬皲裂的皮肤中渗透出来。晏墟沿着人行道低头向前走,天色已经黑了,前方银行的自助服务厅亮着灯,显出一些虚假的温暖来,他走近了才看到门边蜷着一个人,见有人过来,便艰难地往里挪两步,嗓音沙哑地低低说了声抱歉。

晏墟取了钱,没有立刻出来,他站在取钱的小隔间里,从他的方向可以正好看到门外那人露出的一点白色耳尖。大概是无家可归的人吧,他这么想着,然后想起自己的小狗,但他已经找不到它了。

门口那人仍旧蜷在那里,和晏墟进来的时候一模一样,于是晏墟蹲在他面前,问道:“你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