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饼太多,我吃不下了。

-----正文-----

陆兆远一直以来都吹嘘自己的第六感有多强多强,准确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直到他碰到了那天晚上的许镜颜。

“我房间的密码是79041,钥匙给你放在门口玄关那边了,我今晚八点多九点才下班,你要是下午先到了,就自己进去哦。”

“冰箱有牛奶和椰汁,你可以先喝点。外卖地址你也有,饿了就先吃,不要等我 。”

早上八点,许镜颜的手机就滴滴个不停。她回了个“知道啦,我到了就和你说。”然后就把手机放在了一边,开始呆呆望着寝室天花板发呆。

从现在开始到晚上陆兆远下班,她应该都不会收到他的任何消息了。

“陆兆远啊陆兆远,我真的很讨厌你。”她这样看着镜子里的人的说。

许镜颜从学校离开的决定做的很仓促。当然,她回学校的决定做的也很仓促,但是她没有办法,家里面快因为陆兆远而鸡犬不宁了。她最后像一个落荒而逃的失败者,甚至打定主意,好久好久都不要回家了。

许镜颜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她妈是怎么知道陆兆远的存在的,每天她只要出门,就会被说是和陆兆远约会,手机上总会收到各种她妈写的“爱的教育”。仿佛在弥补当年对她缺失的青春期教育一样。

“我需要你和他彻底断干净,删了微信。就这么简单。”

许镜颜听到这话的时候,脑子里立刻闪过一个念头,她要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