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2-

学校期末考的时间刚好与博东通知的时间有冲突,苗嘉楌只能一边计算分数一边草草答题,当笃定不会挂科后第一个从椅子上起身交卷离场。本来想阔气一次直接打车去现场,没想到在大太阳底下站了十五分钟,一辆空出租车都没有出现。换去坐地铁途中又遇上地铁运营调整,列车在黑不溜秋的轨道里足足停留了十几分钟才再启动。

并非是上下班的高峰,地铁里大多人都不赶时间。看着周围冷静淡然的乘客,苗嘉楌着急得简直想扒门下车。

今天是不是有点太倒霉!?

好不容易赶到现场,苗嘉楌已然浑身大汗。门口的工作人员拿来名单和圆珠笔给他签到,苗嘉楌在那唯一的空格处写下自己的名字。

一排被蓝色圆珠笔花里胡哨签上名字的表格上,有一个唯一用像是黑色细毛笔写出来名字非常显眼。不仅仅是颜色不同,那人的一笔一划都非常工整有力,就像苗嘉楌儿时练习写字用的楷书字帖一样。

陆泽义。

从小就急性子的苗嘉楌向来没法把字写得好,所以他还挺羡慕那些字写得漂亮的人。

工作人员指了指前方:“走廊到底的会议大厅,你快去吧,开始很久了。”

“好的,谢谢!”苗嘉楌朝那跑去。

幸亏会议大厅的门在后方,他可以不需要经过所有人的视线偷偷进入。跟学校阶梯教室差不多大的会议大厅坐满了三分之二,舞台上的著名女主持人杨沁蓉正在从一个大箱子抽号。不明情况的苗嘉楌猫着腰,寻找方才陶墨林短信里告诉自己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