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9-

他们在龙安菱的房间里将组合曲目排练了一次又一次,总是达不到令人满意的程度。龙安菱要求把合唱的部分再来一遍,刚唱了两句,她就立即喊停。

“赵洋,你太有气无力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的身体不舒服吗?”

赵洋不悦地歪了一下嘴,但还是恭顺地说:“对不起龙姐,这几天我的嗓子累。”

“你对不起的不是我,”龙安菱看向他,“大家都累,如果还要这样一次一次排下去会更累。如果你需要休息就直说,其他人也不需要白费力气。”

赵洋直起腰身回看她:“我不需要休息。”

“那好,我们再来一次。”

在每人一句的独唱乐段过后,他们进入合唱的副歌。副歌分两段,第一段由苏漓唱主音,第二段由苗嘉楌唱主音。没分到主音的赵洋虽然没直说,但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再次排练效果比之前好了很多,不止是赵洋,还有苗嘉楌——作为组长的龙安菱一直明白赵洋和音时不怀好意的表现,导致苗嘉楌在合唱部分的发挥差强人意。欠缺的和音环境像锁链一般牵制他的发声,不过一旦和音跟上,挣脱桎梏的苗嘉楌立刻就能显现优秀自如的演唱。

这个人的潜力非凡,好好打磨说不定能够成为一块耀眼的宝石。

一曲唱毕,龙安菱终于点头让大家解散。

“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老时间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