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后,老师?!

-----正文-----

“一眨眼殿下都长这么大了。”

太子寝殿中,陈玄辞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枚青玉扳指,任着丹枳在后面替他解头发,“今日奴听他们说,宫里已开始预备殿下的冠礼了。

“这么早?”他奇道,“下个月父皇的生辰宴不仔细着,反提这远了一年的事?”

“怎能这样说?殿下是这宫里唯一的皇子,冠礼自然要精心准备!而且……”

察觉到丹枳话音一顿,陈玄辞抬头,恰好撞上丹枳的目光,“怎的不说了?”

对方急垂下脑袋,好半天才接上刚才的话:“而且,冠礼后殿下也到了成家的时候,听说已开始物色人选了。”

“这话听着……你不想叫我成家?”他忍不住揶揄。

话音未落,身后那人动作便一滞,“才不是!奴只是,只是想到奴出身勾栏,到时候怕不能再伺候殿下……”

“怎么会?再说,届时与你两个铺子,下半辈子清闲享福有何不好?”陈玄辞口上安慰着他,眼睛却还紧盯着手上的玉扳指。

对于这被规划好的幸福未来,他并无期待,却觉心头有什么不可捉摸的东西掠过,叫他对将来的日子平白生出几分抗拒与惶惑。

丹枳没有再说话,一心做着手上的活儿。陈玄辞头发上触感极轻,甚至……像是被人拈起摩挲。怪渗人的,他禁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朝前一缩,“干嘛?”

“奴方才瞧殿下那扳指,可是叶太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