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文非常不考究。 *纽/普通人au

-----正文-----

“你是来救我的吗?纽特。”

忒修斯透过房间里唯一的小小的玻璃窗往外看,纽特一脸风尘仆仆,对着他露出了笑容。

地球气候的变化似乎已经从一年经历四季到一周经历四季。纽特出门的尚是能把人烤成烙饼的115华氏度,现在却已经降到了26华氏度。

纽特并没有带足够的衣服,尽凭一件防风衣强撑着,天还亮,却已经是晚上10点。风雪太大,纽特已经看不清自西边方向的基地,他叹了口气,用联络机发出了求救信号。

纽特怀里的小鹿花色灰白,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他,在白茫茫一片雪地中央虚弱地呼吸着。

纽特不断四处张望,一双似乎还从未蒙尘的眼睛在这个早已破败的地球上寻找,企图能遇上些什么人。

今天救援小鹿的时间比想象得要久,指南针也有点不太好使了,这个发现让他感到眉间隐隐作痛。但他体内的能量无法支撑他再去细想,身上带出来的食物也已经消耗完,仅有的取火工具预计只能再坚持半小时。

盯着将灭的火堆,他的意识逐渐变得有些模糊,眼皮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更重,小鹿还在轻舔他的手背,温热而湿润的感觉非常地令人怀念,让他不由自主地想到某人,若是那人知道了今天他的行动,或许不会再通过他出基地的申请,这不禁让他感到懊恼……虽然比起这个,还有更令他感到懊恼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