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扎格的课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扎格的课堂

-----正文-----

11.

扎格的一丝黑发垂了下来,看起来很不好惹,仿佛得罪了他,骨头都会被碾碎。但韦伦的内心并没有对他的恐惧。他的目光顺着扎格那一小撮头发,落在了他的右眼上,心脏紧了一下。扎格的右眼上有一道疤,是许多人对他“凶狠”印象的来源。但这道疤对于他和查克来说,则是一段完全不同的故事。

十几岁的时候,韦伦和查克挣扎生活在贫民区。那地方黑道流行,到处是流血和压迫。像他们这样无依无靠的小子,如果不去投靠某一个帮派以寻求庇护,日子将会过得非常艰难。然而,不服管的他们不愿意屈从于任何帮派,试图独立地活着。

在这个地方,即使不找麻烦,麻烦也会找上门。他们很快因为反抗勒索,而和地头蛇结了仇。那一天,被一大帮人有预谋地堵到了巷子里,要“给他们点教训”。

像他们这样没有靠山的无名之辈,命就像流浪狗一样不值钱,就算被打死在巷子里,也不会获得一丝同情。对方人很多,有备而来,将他们按在地上疯狂地踢打。在无数次试图反击又被踹倒后,韦伦只能屈辱地捂着后颈和脸,承受着无穷无尽的疼痛攻击。有那么一会儿,他相信自己廉价的一生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就是在他确信人生走到尽头之时,按着他们揍的流氓忽然被一个一个揍飞出去。持续的殴打停了下来,他听到骚乱,透过快睁不开的眼睛,看到一个穿着白背心的男人站在身边。那人逆光站着,就像上天派来的神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