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干将莫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铸剑

-----正文-----

如今的周王朝气数已尽,各诸侯国都觊觎着周王的位置,楚王也不例外。楚王自命不凡,国师说楚王正有真龙之相,楚国国都地底下暗藏龙脉,楚王及其后代将取代周王朝,成为这天下新的主人。

说到这名国师,可是大有来头。传闻楚王年轻时外出打猎,遇到一头小鹿,这头小鹿好似通人性,见到楚王也不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楚王感到很惊奇,不忍伤害这如此有灵性的小鹿,但又不想放走它,想把它捉回去当宠物养。楚王逐渐走近小鹿,小鹿突然呜的叫了一声,受惊了似的向森林深处窜去。楚王猛的回头,一只大老虎从旁边的草丛中缓缓走出,发出阵阵低吼声。楚王大惊,不敢轻举妄动,握紧了手里的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和它拼死搏斗。在双方对峙之时,突然一只箭破空而来,径直射向老虎。老虎随即哀嚎一声,想暴起去伤楚王,看到林中走出了一名黑衣男子,生生的止住了动作,掉头就跑。跟着国师一起出现的还有那头小鹿,小鹿原来是他所养的宠物。

楚王很感激他救了自己一命,想报答救命他的之恩。这名黑衣男子的箭术如此高超,一击即中,还能吓退老虎,那必然有非人的本领,楚王动了招揽他的心思,想邀请他去楚国。经过一番交谈,黑衣男子道出楚王有真龙之相。楚王听了很高兴,越发的欣赏他,认定他是隐居在这山野中的世外高人,更加坚定了招揽他的心。后来这名黑衣男子答应了楚王的邀请,成了当今的国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