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第一次见到羽生结弦是在2012年底。

-----正文-----

我第一次见到羽生结弦是在2012年底。

这一年我在多伦多读本科一年级,尚且对花滑还一无所知,毕竟我对一切流汗的可能都颇为厌恶。而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这份对体育运动的厌恶——毕竟在加拿大,如果别人问起“你的爱好是什么”,而你并没有一项拿得出手的体育项目可以回答,这种厌恶就会自动达到顶峰,敦促你做出一些违反常理的事情。

当然了,爱好完全是自己的事,只要能攫取到快活就已经是足够了。但显然爱好有高下之分,我现在非常可以确定。高者我一时之间还想不好,下者却很明确了: 在连续的自我介绍和闲聊中被问到爱好时,跟在别人的“野营”“高尔夫”“徒步”“登山”之后回答“睡觉”显然就是其中一个。

但这是最好解释的了。我实在无法想象一个中国人用英语描述漫画、日剧、杰尼斯和任天堂的绝美画面,更经历过要向人恰到好处地暗示爱看同人文和喜欢古典文学其实是两件事、我对乔叟和里尔克都没什么兴趣的尴尬境地,于是只好正义凛然地表示我的生命在于不动,以此逃出个免于讨论超级碗和NBA的生天。

同学能接受这个故事,但我妈不会,毕竟十几年来她都十分期望我能发展一个让自己动起来的爱好。我提出我可以去学开飞机和骑马,但遭到了拒绝。她继而颁布了修正案,转而希望我在两条腿始终有一条在地上的状态下运动起来,并且重申桥牌和国际象棋并不属于亲妈理事会认证的运动项目。斗地主和麻将就更不行了,这些我擅长的“体育运动”过于三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