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菠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招,你喜欢什么味道的泡泡糖?

-----正文-----

正值暮春——或许已是夏季,阿招坐在阁楼的窗台边发着呆,午睡过后的手心好像被一团火焰炙烤着,燃烧着她那岌岌可危的精神力,使得她又昏昏欲睡了起来。窗外鸟鸣啁啾,老旧的木窗被热风震得哐当哐当地响,连带着蓝色窗帘微微扬起,偷偷摸摸地漏出了一丝光。

她刚才梦见父亲了,他将她抱在怀里颠了颠,捏了捏她的圆脸笑她太沉,母亲在一旁温和地看着他们,也不说话。

梦里没有弟弟。

“蹬,蹬,蹬,蹬……”熟悉的脚步声回荡在楼道,砸进了阿招的耳朵。

她一瞬间惶然无措,中午睡了太久,弟弟的衣服还没有整理,弟弟的床也还没铺好,弟弟新鞋的鞋带还没有穿……她的心近乎悬到了嗓子眼,手心不再发烫,微微地沁出了冷汗。

门锁“咔嗒”一声响了,阿招竟奇迹般地冷静了下来,横竖是挨一顿打骂罢了,又不会死。对了,死。袁老师说,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死去就意味着要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大家都要爱惜生命。阿招当时困惑地抬起头想,妈妈打我的时候也很可怕,哪一种更可怕呢?她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答案,只好托着下巴望向窗外惨绿的树叶发呆。

而后她听见门外传来的欢声笑语,也不做声,只抱着膝,盯着惨白的刺目的墙面,像是一个等待着死刑的囚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