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E

-----正文-----

1

大齐第一女将军再次得胜而归,这次她一举砍下可汗呼延衮纶的脑袋,大败匈奴,路边百姓夹道相迎,比天子出游都要热闹几分。

高头大马上的女将军身着银甲,腰挎长枪,铠甲里面枣红色的短打随着动作起伏不定。她腰背挺直,俊秀的面颊轮廓分明,剑眉入鬓,薄唇微抿,端的是一副飒爽英姿,但周身摄人的气势让人看到她的第一印象不是“面容姣好的女子”,而是“威风凛凛的将军”。

魏醍望着街边欢呼的百姓们,脑袋放空地胡思乱想——一年没回家,不知吉婶是不是已经备下自己最爱吃的糖糕;小侄子如今已有九个月大了吧,也不知长得像哥哥还是嫂嫂;老头子身子骨可还硬朗……

就在这时,一阵尖锐的刺痛打断她的思绪,她只觉两眼一黑,随即便失去了意识,耳边最后残存的,是周围人的阵阵惊呼。

女将军凯旋而归,却莫名暴毙于大街上,红事变作白事。仵作和太医们轮番查看,也没看出她为何而死,只得归结于命数。

魏醍醒来时,只觉浑身酸痛,定睛一看,自己还在大街上,路过的人皆是形色匆匆,像是时候没有注意到她在这儿躺了半天。她心下疑惑,但脑海依旧是昏昏沉沉,不容她仔细思量。于是魏醍便沿着繁华的街道朝着自家府邸走去。远远的便看到大门上挂着白皤,她心中一惊,莫不是家中父亲出了事?顾不得细想,她三步并作两步往前走去,只见府门大开,来往之人皆面露悲意,往里走,一直走到人流汇聚出,抬头一看,只见白绸飘荡的大唐正中,赫然摆着她的灰白画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