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人是不是傻的

-----正文-----

作为实验室没用的边角料,宋绒被带上了拍卖场,实验室打算榨干他,利用他身体唯一的秘密获利。早先宋绒因为鞭打一只耳朵失去了听觉,偶尔说话也会磕绊。

纪野一向不参加这种地下黑色交易,是方常铭硬拽着他来,机缘巧合,宋绒落到了纪野手里。当主持人快要把宋绒的衣服脱光是,纪野举起手中的牌子叫价。

“人,我要了。”

方常铭傻眼,想不到纪医生也好这一口。纪野不知从哪掏出白色的小绒毯,径直走向宋绒,将瘦骨嶙峋的人儿包裹住抱在怀里。

纪野:“带你回家,以后都不回来了。”

可惜的是,宋绒的右耳听不到,只能在纪野怀里瑟瑟发抖。实验室的人告诉他,自己的秘密被发现,最好的结果就是死在床上。过度损耗的身体,宋绒怕是好过不了几年。

丢下方常铭,纪野把宋绒放在副驾,开车回了市郊的房子。装修十分复古,大铁门上蜿蜒盘曲布满不知名的野花,是纪野母亲的手笔。纪野将宋绒藏在这里豢养起来,算是做一桩善事。

宋绒说话磕绊,半天就憋出一句谢谢。纪野突然笑了起来,指了指自己的右耳示意宋绒:“这个,你的,是不是听不见。”

反应了一会,宋绒点点头。他又想起来什么,猛地掀起衣服下摆,露出实验室在他身体上留下的痕迹,有些已经是陈年旧上,有的还在长新肉,摸起来宋绒会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